close

最近的社會新聞真的是吵死人

不可否認的在我們家是綠色

但駙馬爺做壞事,我們也是罵的要死

但畢竟真象未明前,總是有很多人爆料

尤其是邱先生

天天都來爆,真的搞得很煩很吵

真的覺得他吃飽太閒了

我阿母說:「從古今來,作官的哪個不貪」、『作官若清廉,吃飯就要拌鹽

我是很認同這種事,因為沒有錢哪來事好辦

沒有利益誰要去當官

光我們這個小小鎮的建設,那些鎮民代表哪個沒關說

只是要看誰的手法高明吧!那駙先生的手法就低俗許多!

我阿母年過半百後,就開始活躍在他的社交圈

什麼元極舞啦、老人會啦...等等有的沒有的

今天她跟我說

她實在看不下去了

她要去跟人組團北上去跟橘色的對抗

我說妳太閒了,起笑丫

她說,不去不可,被這些外省人欺負的太過了。不去反應一下,以為本省人好欺負,尤其宋仔嘸做總統伊會死。

我說人家要怎樣就讓人家去,你去湊什麼熱鬧,萬一受傷了怎麼辦?

她老人家就說受傷就受傷,不去抗議的話,股市一直跌,我的股票又要套很久

也是啦~再不安定的話,股市哪會好?

我們小老百姓也是要賺錢丫,我們不會A錢只會玩股票,賺點小錢來貼家用

沒內線交易就得靠社會安定

才能回歸正常嘛,不是嗎?

不過,如果有內線交易可以知道,我是百分之二百一定去參一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