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會看病看到錯愕呢?

正當我和醫師熱烈討論病情

我也很認真的在聽課

突然醫院的門打開了

一位妙齡女子且長得還不賴的小姐

衝了進來

直抱著嘟嘟

嚷嚷著:「好美的黃金獵犬!好漂亮的毛色!他幾歲啊?」

我回答:「快五歲」

然後,我和醫生對看了一眼.....繼續講課、聽課

妙齡女子大概跟嘟玩了一會兒吧,就悄悄地離開了

真的無言以對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有怪ㄅㄟㄅㄟ還會有怪ㄇㄟㄇㄟ

不過,醫師後來有說

嘟嘟長得還不賴

他這幾年看的黃金獵犬,不是臉太長就是臉太...

我就說:「可能我們這批黃金都不錯吧!像我幾個狗友同時期養的都長得超正,我們這隻算排在最後的。」

哈~心裏還是有給他爽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