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到這間的銅鑼燒很好吃,每次經過此家店前,都是大排長龍的購買人潮。有天晚上經過時,進去瞧瞧,這銅鑼燒已經銷售一空,只剩下『大福』,『大福』就是麻糬,帶回台南給我媽吃,我媽直呼好吃,我覺得芝麻麻糬超正點,很純。麻糬我就不介紹了,因為一拿到手就全被吃光光

後來聽店員小姐說,他們早上九點就開始現場製作,這天嘟拔上班前先繞過去買,終於買到傳聞中的銅鑼燒!

今天買三種口味,原味、咖啡以及季節限量供應的櫻桃口味。


明明已經吃的很飽,為了要拍照硬是一口氣吃下這三種口味,肚子快爆了。除了櫻桃沒加上他們特別的紅豆餡外,其餘口味都有,我覺得一定要吃吃這個限量的櫻桃口味,超級好吃,不會很甜,雖然有加一點點的酒,但那微酸的感口,實在找不出字語來形容有多好吃。


後來我們又現場預約訂銅鑼燒,1/22日預訂,要2/2也就是今天才拿得到貨,今天去拿貨時,這購買人潮又排的長長的,我們幾位好朋友想要吃,託我們買都買不到,現在預訂的話要過年後才吃得到呢!所以想吃的話,除了早早來店家排隊等候,這個電話訂購要等久久咧!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04-23266098

按我吃美味-星野銅鑼燒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