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剛好嘟嘟的哥哥要辦台胞證,我和J小姐及L小姐三人也許久沒聚一聚,正巧又踫到嘟嘟要復診,就這樣我們約到台南新開的寵物餐廳聚一聚。

這裏採戶外室的,且今天店員很好心哦,還幫我們把門關起來,預防各家狗狗跑出去,雖然大家都把自家的狗綁得緊緊的。


肚子也餓了,上菜了...先來沙拉,黃色的我覺得是芥末醬,配上沙拉還蠻爽口的。


麵包...蒜味的


蕃茄濃湯


我的松板豬排義大利麵NT250


嘟嘟哥哥點的泰式酸辣檸檬嫩雞排NT260,嘟嘟哥哥要點的牛排,今天通通賣完。嘟嘟的哥哥說這個不錯吃,再酸一點會更好!


L小姐的伯士圖白酒蛤蠣麵NT260,很意外的白酒蛤蠣麵是綠色的,L小姐很會做義大利麵,她說這個口味還好。


為什麼你們都有東西吃,我都沒有
臭嘟嘟在上菜時,就一直很不安份,我要好好吃一頓也不行。


J小姐的奶濃茴香野蕈義大利麵NT250,我忘了J小姐說這個好不好吃了,聽嘟嘟的哥哥說好像奶油很重~


嘟嘟又在看什麼,就隔壁又陸陸續續來了幾隻可愛的狗狗,這小子就一直盯著人家。
今晚加嘟嘟共有四隻黃金,一隻古代,二隻我不知道的名犬,另一隻黃金是跟著主人來買東西,比嘟嘟高比嘟嘟胖毛又多,當場嘟嘟就被比下去。
而且人家粉乖咧,不用綁都跟著主人到處走,也是很會坐機車,重點是...他根本就沒把嘟嘟放在眼裏,哪像嘟嘟見到人家,好像見到什麼一樣...害我好丟臉丫


當然人有吃好料的,也沒忘記幫嘟嘟叫一份,原本要點牛肉口味的,今天通通賣完,生意真好!這份是豬肉口味的,挑食的嘟嘟,果然先把肉吃完,再把菜菜挑掉,花椰菜有吃,紅蘿蔔不吃,白飯吃的滿地都是。


吃飽後當然又要跟笨小孩玩一下囉!嘟嘟最愛的兩位姨姨,許久不見他,當然一定要搞搞他囉


放上濕紙巾,幫嘟嘟散散熱...這裏開放式的,沒冷氣只有涼扇,不過店家很好心,一直補冰塊水給嘟嘟,原本不吃冰的嘟,也熱到吃冰水,還喝了二大碗呢!


隔壁桌的,L小姐說要去跟他偷拍啦


J小姐說嘟嘟...你的頭好臭丫...亂講,人家我昨天才洗香香完咧!


因為我又帶小相機出門,所以呢~照片就將就點,夜拍非常不好,就直接用錄的!
店家借我們一個小小玩具,嘟嘟是愛的要死,一咬住就說什麼也不放!

隨後又借我們一個新娘頭套,L小姐忘了把相機調回拍照模式,所以就只有影片啦~就稍微看一下囉!

隔壁另一桌的黃金,帶二隻來,二隻都把毛剃光光,這樣的造型好酷,嘟嘟你也要來一個嗎?


這隻從頭到尾就坐在椅子上,一直瞧著他主人的餐點!


老板還幫我們照合照,不過,他寄錯照片給我,在非狗的相簿可以看到我們留影哦!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IFIYAGO&b=5&f=1723214528&p=61

 


FIFIYAGO非狗生活館

地址:台南市崇明路49號 近文化中心
聯絡電話:
06-3368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