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去鎮上一個綜合運動場,想說都跑水泥地,換個草地看看。一付想衝出去的感覺!

很大一片哦!不過沒有圍起來,外面就是馬路,車多得很,尤其是下班時間。

換一邊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玩的!

發現目標,有一群狗兒在玩。超想去,阿母可以去嗎?    那....就去吧,只要不打架都可以。

慘案就這樣開始上演

因為我穿短褲及拖鞋,根本就不想踩在草地上。草地中間有一隻母黃金、一隻拉拉、一隻小黑、一隻長毛臘腸及二位苦命的台傭。

我就想,那我退到草皮外等候就好了,反正此時阿嘟也玩到忘我

突然,就看到阿嘟從草皮中間衝出去

我以為是他是跑去追球

突然...ㄟ....不對,怎衝出去馬路上了

我以及在草地中間二位瑪利亞都儍了

那安咧...又沒有別的狗進來,怎突然衝出去

挫屎!我要追嘟也來不及了,邊喊嘟嘟名字邊跑回我放機車的地方

此時很想罵一個字,沒事把機車停那麼遠做什麼!

邉跑邉喊邉看情勢!有幾秒好像看不到嘟嘟的身影,還是照喊

機車發動,要去追狗了,突然看到一團黃黃的毛跑向我這邊

還是持續喊~嘟嘟~~~~~~~

一騎士經過,嘟嘟跑去聞味道,嚇到那個歐巴桑

再喊一聲嘟嘟,馬上那團黃黃的毛球奔向我

X~死小孩,你要嚇死我丫

後來,研究一下,應該是阿嘟在草地中玩到忘我時,突然想到我怎不在

突然看到馬路上有機車一直經過

想說我是不是騎走了,跑去追,結果不是我。

然後,我們當然是離開運動場

到隔壁的國小操場,這裏有圍起來了

不過,小子可能有被嚇到

就不敢離我太遠,等他戒心又放鬆時,我又跑去小一教室前的樓梯,小子發現時,一直唉唉叫想爬上來找我

結果他就卡在會動的吊橋中間,一直唉唉叫

要去解救他還真困難,一堆蚊子咬我,又加一坨重29公斤肉,再加一個會晃的橋

就這樣一人一犬很慘的回家了

然後有一隻狗就這樣喘成這付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