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阿超由別人轉寄給他的Mail得知的

看起來好像不錯,於是就出門去嚐鮮!結果忘了帶相機去拍,只好拿Mail裏的照片充數囉! (補充後來再去品嚐的照片)

「歐姆?」 「什麼是歐姆?」
在日本已經造成流行啦! 台北已經開始流行啦! 台南剛起步喔!
『歐姆』 
   就是日文蛋包飯歐姆雷斯的簡稱,omelet,那是一種常在五星飯店早餐吃到的「混蛋」,日本人用它做蛋包飯,名為omelet rice,就翻成歐姆雷斯了。歐姆蛋包飯採用西式的歐姆蛋皮,以鬆軟的蛋皮包飯,不像一般市售蛋包飯的硬皮。做法是將蛋汁倒入平底鍋快速攪拌,讓蛋的受熱面平均,蛋液凝結成熟狀態時,撈起覆蓋在橄欖形的米飯上,吃起來鬆軟滑順,再淋上以多種蔬菜、香料調配的番茄醬,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歐姆蛋皮,更顯滑嫩,在台北走的是當今最流行的日式風格,而在台南走的是〝法式〞風格,採精緻細緻的美食路線喔! 

阿超依Mail的介紹點了鮮嫩原式豬排歐姆   298(要加一成)

我就點了菲力牛排義大利麵  298元(要加一成)

因為沒帶相機,菲力牛排義大利麵就沒有照片囉!下次有去再補囉!

第一道:生菜沙拉(沒照片=.=)

口感還蠻清淡,沙拉醬少了一點...沙拉醬的味道蠻不錯的,能幫助開胃,另外也有送一碟涼拌蕃茄...他們自調的,就是要讓客人先開胃的

第二道:濃湯,濃郁的奶香味..嗯~不錯喝且裏頭也是有料的喔!也加了些許的通心麵、培根等

第三道:主菜   豬排歐姆    看起來好像很少!結果...吃的好撐喔!豬排炸的很酥且不油,有二種自調的醬:蕃茄醬和白醬!蛋的部份真的很好吃喔!奶油香超濃,不過不敢吃不太熟的蛋的人可能會不敢吃!飯的部份也很用心有加了一些香料(義式香料)炒過!

甜點    杏仁露   濃濃的杏仁味,我們吃的是紅豆綠茶口味的,跟人家介紹拍的不太一樣!重點只有一個就是好吃

另還有飲料,還算蠻多種的,我點冰鎮酸梅湯...只有一個字~讚!可惜沒照片,看起來都少少的份量,可是全部吃完真的超飽的!且是很幸福飽喔!

連阿超這個大胃王也直呼真的很飽!還說這樣的店可以開在台中...他要投資=.=

這店名叫

WeWi法義式料理 / 咖啡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31 TEL2223127

一樓店面

一樓店內景

二樓店內景

二樓包廂(八人座小包廂)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