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咱家的阿超從台中帶來了我愛吃的甜點-薔葳派

以安撫我連二星期”沒眠沒日”K書日子=.=

哈哈哈~

一送到我的手中,二話不說

就直接先嚐鮮囉

所以就忘了要先拍照...照片中少一塊就是被我吃掉的

我先吃黑森林口味

不是我愛講...不甜也不膩

派皮酥脆的口感,加上濃郁的巧克力

哇~充滿了幸福的滋味

巧克力做的慕斯真是綿密且不會讓你覺很油膩

吃了一口會讓你再想吃第二口

超幸福的感覺喔!!

他們有做宅配,可以低溫外送喔!!

想知道更多的口味可以直接洽他們的網站呢!

按我進入薔葳派

大盒的是綜合口味---六小塊

中盒的是送給麗惟小姐--四小塊

小盒的是阿超個人專用--二小塊

PS.麗惟小姐..好不好粗丫?只有妳有呢!!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