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逛便利商店,可以在便利商店裏逛個半小時,視店面大小而定。而我又很喜歡吃甜點,尤其是布丁類的,是來者不拒。飯後一定要來一客甜點,才算吃飽!大部份的人去便利商店,大概是買飲料居多,我偏愛試吃布丁、優格類的。現在來介紹一個是在你家就是我家裏賣的鮮奶布丁。DSCN4655
便利商店賣的布丁,我都覺得不夠奶不夠軟,尤其是在日本的便利商店吃到超好吃的布丁優格後,我都覺台灣賣的都不好吃。
後來全家賣了這個鮮奶布丁,我就捨其他的布丁,每天都吃一瓶,這是用台東初鹿牧場的牛奶製的,奶味超足,底下的焦糖帶有苦味,二種口感混合在嘴裏,有說不出來的幸福滿足感。
這一小小瓶的布丁,售價也不便宜,一瓶要35元。在便利商店賣的布丁類裏算是貴的!
全家還有賣一個18元的烤布丁,剛販售時,我也覺得好吃,但吃久了卻覺口感變差了。
那這個布丁有多好吃,文字可能沒辦法詳述,我有請專業麻豆為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