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洗狗,對我來說是件苦差事也是樂事。苦的是,搞完嘟嘟我也全身濕,分不清是水還是汗水,而且,皮膚還會被晒黑黑!樂的事,不用花很多時間把毛吹乾,大自然的力量會幫我搞定。

柏油地面也是燙燙燙。嘟嘟想坐下又不敢坐下的姿勢就恰巧被我怕到。歹謝啦~一樓正在拖地不能帶你進去咧!


瞧這可憐樣,無辜的表情,就是想進屋!陽光強但涼風超大,沒兩下子,這身毛衣也乾了!


嘟嘟姐姐說,陽光底下的嘟嘟,嘴白的很明顯。


嘟嘟求姐姐,快帶他進屋去!


地也拖好了,你身上的毛也被風吹乾了,進屋吹涼涼吧!










PS.嘟嘟的姐姐放長假,拿她的相機來拍嘟嘟,嘟嘟的姐姐是Nikon的小DC,色澤上我覺得好自然,跟嘟拔手裏的F30比,我忽然覺得下一台相機,想換Nikon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