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家老爺是很想把台南的水庫通通都走一遍,原本不是要來這裏,殺到大內鄉看了一個叫西拉雅親子公園,濕答答的場地以及不會流動的潭水,我們沒下車很失望地閃走。山區有過下雨的痕跡,深怕臨時決定的地點也會下雨,雲層也挺厚的,上南二高往南來到了新化的虎頭碑。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嘟拔星期六突然來台南,送上他去宜蘭出差買的葱燒餅,晚上就說要出去吃飯,在台北出差時,他和賴大姐去吃台北糖朝,他喜歡那個調兒,問我台南有沒有?原本有,不過收店了。想吃港式飲茶,這真的難倒我了,很奇怪,台南人好像很不愛吃港式飲茶,我剛搬回台南時也為了找港式飲茶,找到起笑,最後還殺去高雄中信飯店吃,台南好像只有新光三越裏有一間,吃過幾次,不過覺味道愈來愈差,後來就沒去了,現也不知道有沒有變比較好。今天來到位於永康的桂田中信飯店-馥桂廳吃看看。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可以再近一點,再近一點沒關係,我那白白的臉,沒有細紋、沒有黑眼圈也沒有斑點,所以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嘟嘟的英文(小寫)
  • 請輸入密碼:

上週六又拋棄我家的嘟嘟,來台中聚餐,吃好料。這餐本來在上上個星期就要吃了,不過當時台南豪大雨,我出不了門,就一直延延延到今日,來看看吃了什麼好料。第一盤,我的最愛-綜合生魚片,忘了說要拍照,看到生魚片馬上就伸手夾入嘴裏,實在好吃,魚又很新鮮。害我吃完,又一直吵要再來一盤。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山上沒有風,那就來去山腳下水庫邊看有沒有風,早就想在這邊休息拍照,不過,當時這邊人很多,怕造成別人的困擾,我們等到很晚才走進來瞧瞧。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跑完了、滾夠了,應該有消耗大半的體力,喘噓噓地喝了幾口水後,我們在官網有看到『好漢坡』可以鳥瞰整個水庫,時間五點左右,那就來去爬爬看。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到這麼棒的草皮,怎麼可能會忘記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一定要盡情地跟這片土地做親密活動---躺在草地上嚕一嚕,聞聞大地的味道。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嘟嘟很幸福,先是去玩水,然後又再度出遊去跑跑。星期六晚上嘟小子就很不安份,只好偷偷告訴他,星期日要出去玩,要早早休息,果然很快就進入夢鄉。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明明不是說沒相機可以拍照嗎?我最後還是拿出『阿公牌』的老相機出來,隨便拍幾張,果然很隨便也果然很『阿公牌』,全部都糊在一起,實在非常的好。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