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聽說明天有PA要狂歡,可是我卻沒有要去,然後我媽忙了一整天,都沒有理我,就是要做這些小禮物去送別人!


每當烤箱噹的一聲,我都有很熱心的跑去看看,可是我媽說派對的小朋友太多,她手藝不好,能做出來的成品僅僅只有這些,所以沒有一包是要給我的,連給我試吃的機會都沒有!


最後我等了又等,我媽說有剩下一點點小麵糰,不能壓成一整根模型,他說那做半根的賞我吃幾口!


瞧~剩下的麵糰壓成半根小骨骨,也是挺可愛的!


管他是一根的還是半根的,通通塞進我的嘴巴就是了!


我媽做的小骨骨真的很不賴哦!我犧牲我的小零嘴,送給大家當小禮物,你們不可以嫌棄哦!不然的話,會遭天譴哦,半夜起床拉肚子,我可不管囉!

 

妙大哥阿卡哥果小弟喜小弟卡卡弟妮妮妹、納豆弟、小布丁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