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Tony先生的贊助及提供

在第一手拿到學士照時

馬上掃描下來

傳給我,讓我能在第一時間放到網誌

雖然,我隔了好幾天才弄上來

還是要深深地向Tony表達謝意^^

因為是在夜晚拍攝的,採光不是很好

掃描效果也不盡理想


大伙正經八百的拍照

中間那位是我們的班導,他開得課必滿額!曾有小甜甜愛上他呢!!

右邊的系主任是超級大好人也是最忙的一位歐里桑,從一年級到現在,他的白頭髮是一天比一天還多!且是我的德文老師!感謝他開了一系列的德文讓我們選修,我才可以到現在選修科一分也不少!!

老師主任也會比YA耶=.=

我的眼睛竟然閉上了...Orz

那天翹課沒來拍的~後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