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爬山的也下山了,去玩水的也玩夠了!那現在這一伙人在哪裏呢可愛的嘟嘟,專注在看什麼呢

 

就是這個,排隊在等卡丁車。最近嘟拔很瘋玩線上卡丁車,來到墾丁也不忘玩上一回!不過,這價錢也差太多,在天鵝湖那邊竟然要價5圈100元,過墾丁大街後卻是18圈100元。當然我們不是盤子,當然選18圈的!

因為我要顧我家的寶貝,所以我沒下去玩,順便當攝影手,幫他們捕追倩影。

拍著拍著,突然聽到有怪聲音

暈倒,一轉頭發現我家的寶貝嘟激動的不得了,一直在那唉唉叫!還想爬過這個圍欄要去找哥哥和嘟拔他們。其他遊客看他這付德性,過來要摸摸他,他都不理!連姨姨安慰他,他也不要!

丫....嘟拔撞到了,卡住!嘟嘟更加激動不已!一直想衝過去

18圈結束,嘟嘟已在旁激動萬分!連我去安慰他,他也不要!見到哥哥他們回來,直接爬上欄杆要過去。快快解開繩子,安慰他一下!這下連場子裏的老板娘看了也過來說,這隻狗真黏人,教得好

天色已暗,本想看其他間有沒有比較有速度感,選來選去沒有看到好的,嘟嘟的哥哥就先行回台南。

好友跟我們一起去吃個晚餐,選的地點是-冒煙的喬,沒拍照,因為很餓這時阿嘟又在車上等我們了

吃完飯,和好友告別後,剩我們這一家三口留在墾丁,進行下一個計劃。晚上的墾丁街上擠滿了人,連停個車都很難!帶著阿嘟擠在人山人海的街上,就是要做一件事,要去請人幫我們一家三口畫漫畫人像我媽說不像我覺得還好拿去給人家裱框,老板一眼就說這隻狗是黃金獵犬。賴大哥說有像那大伙說像不像

因為人很多,我們就不逛街了,何況今天已爬了快4小時的山路,腿都快斷了!因為小小的問題,我們獲得泡溫泉一次!來到四重溪泡湯!

選定這間老字號的溫泉山莊----清泉,好像去年才建好的湯屋,只有四間。要排隊!

趁著排隊時間,我們就去逛逛四重溪老街!冷冷清清的,只有賣水果攤最亮最多人。逛著逛著,竟然看到一間沒開燈的警察局,怪了,警察局不是都24小時營業嗎?那ㄟ安咧....仔細看看,原來是遷移別處了!

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們,一進湯屋,好熱丫...水也幫我們弄好了!

蠻陽春的,跟在谷關水舞台中日光完全不同調!

那我們大人去泡湯,小朋友在哪裏呢?他在房間睡覺!飯也沒吃完就直接躺平!

不過,他睡的地方好像怪怪的!!不是我們要他睡在鞋堆裏,他的床在上面木板上咧,這小子卻不愛,一整晚都睡在這堆鞋子旁,怪胎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