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台南沒有Costco好市多,所以一定要開車到高雄!聽店員說台中店預計明年底才會完工。於是昨天Lorraine就約我二人一起去逛逛!

感謝路卡媽的幫助,協助我們找到好市多。本以為我那可愛的Lorraine知道路,哪知...跟我講在愛河附近...我印象中是有一家賣場...一到現場原來是家樂福

本來要問路人,就想不然打看看路卡家的電話,沒想到路卡娘沒換電話號碼耶 ^^  真是Lucky

二個女人還真會逛,逛了二個多小時,但...在結帳時發現大問題,會員卡的本人沒來不行結帳,於是我又去辦了一張會員卡,折騰了半天,又發現我們二人沒帶足夠現金,又擋人結帳快速去ATM

真的是....OTZ

真的二人像姥姥逛大觀園一樣,什麼都好!Lorraine要給她未來的姪子的


之後我們就沒拍了,因為人也開始多了起來,也沒心思搞拍照!也不知裏頭可不可以拍...

血拼了二個小時多的戰利品,林鳳營鮮奶超大家庭號才賣169元。真是便宜丫!台南賣200多耶~嘟最愛的ㄋㄟㄋㄟ當然要搬回家


清算戰利品前當然要先慰勞一下五臟廟~大熱狗!蕃茄醬、芥末醬、碎洋葱和甜酸菜自行加!五十元附一杯飲料。還算OK啦!

我最愛的櫻桃,以前在台北都是三盒三盒搬回家吃到吐!二公斤599元,甜酸度剛好!本來還要買水蜜桃的,但...下次再來搬。我們有試吃水蜜桃..夠甜且果肉軟硬度剛好!讚!

超正的牛小排,在現場試吃只撒一點點海鹽就很夠味,當然是要搬回家!當然,這麼正的食物還是要分一點給嘟嘟品嚐的!

好吃的薯餅,只要去烤箱烤熱就可以吃囉~不用吃到油油的薯餅!二十片85元!

當然沒忘了嘟嘟的用品!好市多的寵物東西還真少,本來要買豬耳朵的,超大片,我愈看愈噁心,還是選擇這種的,二大包569元。還好嘟愛吃,不然...我還不知要送給誰咧~不過,我懷念以前小時候給嘟吃的那個好市多進口餅乾...沒看到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