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天池後,嘟拔的同學熱愛露營,我們來看看營區的設施如何!(無奈嘟拔不愛露營,不然這邊的營區規劃的還不錯呢!)

營區是圓形的規劃,繞著中央的小湖,花季時間,湖邊會開滿美美的波斯菊。




這隻小黃狗,我們一來到營區就跟著我們東看西走,隨時隨地他都能找到他愛吃的骨頭。

11月山上氣溫低,花海早就沒了,剩下零星的小雛菊。很小朵喔,是近拍才有放大的感覺。


小黃狗趁我們拍小菊花時,來到我們身邊的草地,快樂地『滾』了起來。山上的土質好,小黃的毛軟軟地,很乾淨說。


離開營地來到半山腰,上山時這邊聚了一堆人,拿了大炮小炮拍照,等我們下山時全都不見了。


下山後差不多快四點,氣溫也降了很多,大伙來到服務中心左手邊的介壽松、蘋果王、楓樹王..等一堆王拍照。


介壽松就是這位偉大的老人家命名的,當年的小松樹,現在已高聳入天。


旁邊的蘋果王,滿滿的蘋果,品種眾多,共39種之多,採截枝插植。我戲稱這就是所謂的『雜交』。


這個就是蜜蘋果的原貌,小小一顆,又長得醜醜的。甜不甜麻...我個人覺得還好。


另外還有楓樹王,也是”雜交”很多品種的楓樹,一大片矮矮的楓樹林。


走進鴛鴦湖區,裏頭有個溫室,種植不少花卉。最令人快樂的是,一大片的海芋園。


住在南部不像在台北可以去陽明山上看海芋,來到這邊滿滿地海芋殺了我們大伙不少照片。大家又開始比起誰拍的海芋比較美。


海芋旁還有這個零星的小紫花,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花名,花朵小小的超可愛。這個對焦對花苞。下面那張則是對焦對小紫花,無法抉擇哪張比較好看,通通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