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嘟拔就問我,我晚上想吃什麼,我也沒想很多,就回一句:臭豆腐。到了晚上要出門吃飯時,在看TBVS新聞,有一則介紹來自台中的台商去大陸開古早味的魯肉飯,我瞄到這家名字就叫『古代飯堂』。馬上上網找了店家地址,我去復興分店。


嘟拔說這是我自己選的,情人節本要帶我吃大餐,我自己要選『魯肉飯』的。點了菜,等超久,店是小小一間,是有客滿啦,不過,等我們吃完也沒人潮了。一盤燙菠菜30元。

主角-『魯肉飯』原價40元,現在特價25元。肥肉好多丫這個口感呢~連愛吃魯肉飯的嘟拔都說只吃一次不會再有第二次,就非常的普通,沒什麼很特別, 不會讓人有吃完一碗再接一碗的Feel。當然這樣的口味去大陸賣,生意一定很好。問題在台灣,到處都有好香又好吃的魯肉飯,這樣的競爭難免會被比下去。


魯豆腐,太鹹了。這個配白飯會剛剛好,配上魯肉飯,又太油了


吃不出有紅糟的現炸紅糟肉。


吻仔魚煎蛋,這個還算可以接受,現煎的。


香菇排骨湯,我媽煮的比較好吃。個人覺得香菇不香,湯頭太油,照理說這道湯應該是清清地,個人認為,他排骨沒先燙過去油後再下去跟香菇燉。


還有,我還點了一杯古早味冬瓜茶,有喝過台南武廟的義豐冬瓜茶的人,來喝這裏的冬瓜茶,一定會覺得不夠味。不知是他的飯菜太重味,我喝不出有冬瓜茶的味道,嘟拔說他的冬瓜茶,喝起來有甘蔗味,應該是放蔗糖下去煮的。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晚餐,自己選的,怨不得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