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阿蘇火山,照行程表是該回飯店休息,導遊說因為顧及明天瞎拼的時間,所以去給猴子看的行程改成今天,原本猴劇只有假日才有下午四點那場,導遊特請他們加演一場給我們這團看,所以只派出兩隻猴子耍猴戲給我們看。

這距離會慢慢加寬,猴子還是有倒立跳過去哦!


這隻是小朋友,我忘了這隻幾歲,好像才一歲。


導遊說,這些會表演的猴子,每天都要跟他的訓練師吃住在一起。


這個動作真的很好笑,他就是不爽有隻猴子娃娃擋在他面前,奮力一腳...沒踢中,第二次才擊倒。


這裏不准攝影,但是可以用相機拍,所以就一段一段的,因為又要拍照,又要錄影,又要存記憶卡容量。雖然講日文完全聽不懂,後面有簡單字幕,不過,還是看得很開心。

節目結束後,可以跟小猴子握個手,不過,小猴子看那麼多人,卻驚嚇不已。所以他的訓練師就把他的耳朵遮起來,才不會聽到一群人的聲音,而嚇死。


外面有養猴子的大籠子,這邊是野猴子,不是用來表演用的。這隻是母的,我怎會知道?我有眼睛咩~自己看,沒打馬賽克。


這隻看到我們就一直伸出手來,要討食物吃。


這隻就一直坐在這,吃跳蚤吧!反正牠也很忙,注意力都不在我們身上。


猴園真的很臭,猴騷味真的腥的不得了!正當想離去時,嘟拔故作神秘叫我去看這隻公猴,么壽哦~那安咧!!就躺在那玩起牠的寶貝。玩很久咧!


可愛的小猴子!這裏也有販賣一些吃的,工作人員來推銷她的草莓,本團沒人購買,因為之前買過,不會甜,來這兒當然就沒信心,最後本團年紀最小的妹妹出手"勾觀"一下,還獲贈小禮物呢!


告別臉紅屁股紅的猴子,就來到今晚Qㄎㄟˋ的地方。來阿蘇當然就是要泡溫泉,房間內的浴室是沒有溫泉的,只有大澡堂才有。


飯店外,也有養鹿,這隻當我們走過去要拍照時,以為牠是要過來討吃的,結果不是!!牠一過來就撇了一大泡的尿給我們看,這尿騷味跟那猴騷味可有得比!


飯店對面的招牌,什麼山賊旅路,反正我只知道是賣吃的。


賣什麼吃的,我就完全看不懂,本來想進去瞧一瞧,才下午六時,他就結束營業了!


今晚晚餐是吃自助式的,結果餐廳大客滿,原來又遇到韓國團,不是我愛說這些韓國的歐巴桑,不要擠咩也不要怕吃不到、夾不到,跟蝗蟲過境沒兩樣。嘟拔說他在夾菜時,一個韓國歐巴桑一直瞪他,我問說幹嘛瞪你,他說可能是他夾太慢又夾不少,那個歐巴桑怕吃不到!幫幫忙,廚房還會繼續補食材,怕屁丫!
這餐好不好吃?老實說,不怎麼樣,這裏也有不少阿六仔,所以,講國語是聽得懂的。
我還出了一個糗,就跟嘟拔坐電梯時,遇到一位服務人員跟我們一同乘坐,我也沒注意她身上的名牌,我要出電梯門時,她回答一句:『謝謝,請慢走。』然後我就順口也照她講的話再講一遍(用捲舌北京口音),我也沒注意她也跟著我們走出電梯,當我話一講完,嘟拔馬上拉我一下,我一回頭,靠~那女的就在我後面當時真的好糗丫


吃不飽的我們,又跑到飯店外面對街的超商去看看有賣什麼東西,我選了這個草莓優格,不是我愛講,真的美味的不得了。


超商有賣熱食,跟嘟拔研究一下這販賣機賣什麼東東,看看老外都點什麼來吃,於是牛肉丼就這樣出現了。嘟拔說:這比飯店那自助餐好吃多了。來日本第三天,還是自費外食比較好吃!

96.05.05-09-日本北九州之旅-第三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