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從台中玩水回來後,嘟嘟也沒什麼異狀

水一樣喝很多、飯飯還是照吃

星期日早上我爸帶他出去便便

說有紅紅的,他以為是嘟嘟吃了什麼紅飼料也不以為意

我睡到中午起來,去找他玩時,發現小子吐二攤

心想...你該不會跑去偷吃什麼東西吧

擦一擦,繼續做我的事

下午,再帶出去尿尿,暈倒....直接拉水出來

打給嘟拔,嘟拔說又沒吃什麼

我也一直在想,到底有吃到什麼壞東西

丫嘟食慾都正常、活動力一樣、鼻子也沒有乾

星期一還是拉...還帶血

心想不妙,來去看醫生

跟醫生討論情況後

強烈懷疑喝到那個水池的水

狗狗下水前都有去草地跑,也沒洗腳就直接下去

又加上一堆狗,我也有看到嘟嘟喝了裏頭不少的水

反正,我們家的嘟就是腸胃發炎

拉到最後還有腸薄膜出來...我快暈了

打了二針,拿了藥

跟嘟拔說

我們家的小子沒命玩人工池

天然ㄟ尚好

醫生也說溪水不錯,海水...等嘟皮膚穩定就可以

人工水池....還是不要去的好

好吧~~會飛的路卡說,這剛好替我省錢

這一拉...

原本有32KG的體重

馬上掉到29KG

這樣算減肥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