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我爸在聊天,我一直看著我爸東走西坐,就一付熱到不行、坐不住的感覺。
突然就對我說,他朋友那邊有養一堆狗,大部份是博美、吉娃娃那種,最近狗兒們生了,結果沒有一隻有活下來,全都熱死。
我說:那還能怎麼辦,只有吹冷氣丫!
(後來我問我媽,原來他們那邊是鐵皮屋,那當然會熱到不行。)
然後,我爸可能覺得嘟嘟一直這邊躺躺,那邊哈哈叫,也是一付熱到不行的樣子。
再加上嘟嘟幫他阿公咬拖鞋去給他換,阿公龍心大悅吧!
就突然跟我說:把嘟嘟帶去樓上吹冷氣,免得熱死。
哈~真的是爽到嘟,很高興地上樓去涼涼!
噓~~這個可不能給阿嬤知道,不然會被唸到臭頭!


冷氣吹不到三分鐘,就看到一隻狗馬上睡翻天。


我們研究過,嘟嘟的眼睛有一眼的眼皮在睡覺時,是合不上來的!只有裡頭那層膜會合上去。


睡丫睡...突然又聽到怪聲音。
考...還睡到作夢,還哭咧...都吹冷氣了還哭


哭完就算了,還抽蓄!四隻腳在空中揮來揮去,有這麼難睡嗎


就這樣從八點多吹冷氣到半夜,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叫他去一樓吹電風扇睡覺。

你阿母睡覺是不吹冷氣的,你也沒那麼好命吹冷氣吹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