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扁食,二個路痴就隨著指標一路往東部海岸風景區走。走著走著...ㄟ...那不是海洋公園嗎?要不要進去呢?


車子就在他們停車場前進進出出,最後想到,真笨...打電話進去問問下雨天館內的海豚秀有沒有受影響,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說秀場都是室內的,雨天照常有不受影響。二話不說就殺進去了!不過要小小的抱怨一下,明明就已經買了很貴的門票了,進去停車還要收100元停車費,真的是很會搶錢耶~

這裏報一個好消息,現在持HSBC的信用卡,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入館,我們二個丫呆,明明我就看到售票口有貼一個HSBC的海報,就不會問一下,等我們玩完要出來時,遇到HSBC的行銷人員才知道這個訊息,雖然我們二個都買學生票可是還是很傷耶~

今天非假日,所以秀場都很趕,一場接一場中間沒什麼停頓,我們又來晚了一點點,所以算一算只能看到三場秀,漏掉了美人魚秀,下次再補回來!

離傑克船長的奇幻旅程還有一段時間,先從水族館開始,館內禁止使用閃光燈哦~那 F30 的高 ISO 應該拍的出來吧~

這一箱的紅龍應該都很值錢,超大隻又超多的!哈哈

逛一圈出來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要趕上去最頂端看俄羅斯表演,很精彩沒有冷場。但基於對表演內容的專利,嚴禁拍攝錄影,只能說全場客滿,掌聲如雷,響不停啦!當然來這不能錯過要坐空中纜車上山

看完後只有二十分鐘時間要趕到最底層看海獅秀,但是...人超多,全擠在纜車站...為了能坐到好位子看秀,二個丫呆從最上層一路下樓梯往秀場衝。還好...搶到正中央的好位子。首先由主持人-小小海瀨先生幫我們開場

這招頂上功夫,三八嘟這輩子是學不來了

頂不來就算了,更別提來場足球賽。

看完秀之後,應該是海牛也就是美人魚秀,但是會卡到海豚秀,於是作罷,直接至海豚區等候。因為很多人都在看美人魚秀,所以最後一場海豚秀人煙稀少。如果早上就來的人,在中午時就會看到海豚秀了。我們就差這麼點時間,留待下次再來吧!

在等候開場前,先到海豚的水池看看,這隻海豚真的聽懂人講的話,我叫他過來,他真的過來,我說要拍照,他就一直在那游過來游過去,頭不時探出來給我看,超級口愛。


我覺得這個最屌了,每個訓練師都是騎海豚出來,騎海豚回去!有影片等著看!

照片不多,拍成影片倒不少,但又卡在記憶體原因又斷斷續續拍。等我整理好再放上來,超精彩。

我覺這些訓練師都把海獅和海豚當寵物在養,教東教西。

跟我在教三八嘟沒什麼兩樣。反正,都聽得懂人話就是了,做一個動作後就是要給零食當獎勵。

不過,三八嘟如果你也能出去表演賺錢給你丫母用那就更好了。跟海豚拍照一次要400元,同游戲水好像2000元三八嘟以後你出去玩,有人要跟你拍照,丫母我也要來收費了。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正當我在跟我家的網路搏戰時,路卡的娘打了電話給我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某日,嘟拔跟我說台中新蓋了一間史努比的房子,整間外牆都是史努比。可是那時還不是很清楚建築物到底要用來做什麼的。

最近施工的圍籬拆了,掛上了招牌。謎底揭曉....是一間美語學院。名字叫喬X美語,這邊上課小朋友應該會很”黑皮”吧!

覺得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蓋美美的學校讓小朋友學習。

台中市最近也蓋不少私立的小學,超高級超美麗。學費也是超高級超美麗。

有時想想,是我們以前那個年代日子比較幸福呢?還是現在的小朋友過得日子比較幸福呢?實在無解...因為...我們都一直在向前走,也沒有辦法往回走。未來還是交給未來去處理,現在安居樂業就好囉!最近新玩一個修圖軟體,台灣人寫的,跟現在火紅的 nEO iMAGING很像,不過有些功能我覺比較順手也比較簡單。蠻好玩的!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太興奮也玩得很累,三八嘟很早就去找周公。換得隔天七早八早就在”摸尼扣”!放風出去解放囉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行程進入第二天,今早天祥晶華飯店的早餐讓我們非常滿意。一直嚷嚷著說為何昨夜的晚餐為何不換成今早的菜色?算囉~今天要進入花蓮市區找好吃好玩的,不過,老天爺仍然還是在哭泣中。首先來到七星潭

觀賞一段七星潭的景色吧,但請把喇叭關小聲一點,因為我的聲音很吵!後段半剛好有架戰鬥機飛過,很吵。

本來七星潭沒什麼人,後來見我們二個下車拿傘拍照,後頭突然出現一堆車進來。這個海景突然熱鬧了起來。真的很美,下次天氣好的時候一定還要再來!

之後我們二個路痴為了看地圖找路,看著看著、找著找著...我們二個吵架!因為...駕駛和看地圖的乘客意見不合。路就亂亂開,走錯不少路。再則,有人一直叫我要拍慈濟醫院,我就想不透醫院有什麼好拍的。隔壁的『靜思堂』不是比較好,拍醫院幹麻(我還是拍了

於是之後我們二個就不再講話了,然後就要找那個什麼『三國一』。又已是中午時分,嘟拔出發前就吵著要吃什麼『大陸麵店』我就叫他要把地址印下來,結果也沒有,硬說在旅遊手冊裏有。那個地址是我在別人家的BLOG看到的又不是在旅遊手冊看到的,硬是要跟我拗在手冊裏。結果在氣氛很不好之下找到了『三國一』

這是一間賣曼波魚餐點的餐廳,位置在XX路上的一間加油站斜後方,難停車。我們沒在這吃中飯,本要買的蛋糕結果是冰淇琳不能帶回台南。於是買了二個曼波魚茶凍及一瓶曼波魚膠原蛋白。

茶凍裏的曼波魚像我們在吃蒟蒻一樣,有一點點的魚腥味,膠原蛋白呢...我拿回去孝敬我阿母了,她嫌太甜了!

買完後就在苦惱要去吃什麼。此時氣氛還是一樣,也不知是誰說要去吃液香扁食的。反正,下一站就是液香扁食

等點完餐、付完錢,找了座位坐好之後,有人終於口氣有比較好一點的來跟我講話。算了,好女不跟壞男吵,出來玩開心就好。等了超過十分鐘之久吧~扁食送來囉

看了這一碗滿滿的扁食,著實地儍了眼,二人對看一眼,吃上一口

滿滿的肉香再喝上一口清淡的高湯,難怪液香扁食會這麼多人來吃!連下雨天店內仍是滿滿滿...一碗五十元、十粒扁食。還好早上吃得多這一碗剛好!有一個人回到家後,還跟我說...還想要再吃液香扁食。都不知道誰當時在店內說:五十元...還真敢賺!對...人家就是靠這點所以就是敢賺你的五十元。

接下來我們要去海洋世界囉~有海豚海獅哦~期待吧!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嘟嘟的哥哥參加大發汽車新車發表會,地點位於大內鄉的南灣田休閒農場。怎會新車發表在山上呢?因為是這種車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天,三八嘟應該是玩最久的一次,又有迷人的女性圍著他到處晃。但是愛撒嬌及吃醋的本性還是表露無遺。在家最喜歡從沙發後面找他哥哥的手,連到外面還是不放過他哥哥的手。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22 Fri 2006 10:23
  • 朋友

昨晚一如往常,搞笑三人組不定時聚會!剛好J小姐帶團去剛發生政變的泰國,她說在當地根本沒什麼風吹草動,觀光客還是很多,她們的行程還是照常走。或許台灣也可以搞這樣的政變,不要驚動所有人搞得民不聊生、全民陷入對立,讓社會安靜一點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三次寫這篇,HINET不知是中猴還是怎樣,寫完了按上傳就失敗,簡置氣死我也!!

自從咪咪無法上大號後,就送到表哥的獸醫院觀察治療

而這一住,就住了三個月之久

為什麼呢

因為在嘟拔家出現了二種聲音

第一種聲音--不養了,找人收養咪咪

第二種聲音--趕快抱回來,咪咪是招財貓

想當然而第一種聲音一定是男人主張

不用想當然是女人的主張比較重要

應該下個月初就會抱回來了,且也訂購一只二層的貓籠給咪咪住

現在的咪咪已經無法回到流浪貓的資格了

因為他只能吃某牌的飼料,不然他腸胃無法蠕動

現是超標準嬌寵型家貓一隻

這一長假,咪咪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

全身上下肉肉肉,臉都變圓了

不要再把我留在這兒渡假了,我要回家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吃飽後,回房整理並稍作休息,八點飯店有辦節目!我還問嘟拔要不要清一下記憶體,結果他說不用!

於是等到人家節目開始就後悔了!記憶體不夠,無法錄製全部的舞蹈。

據主持人的介紹,這群舞者們均不是專業舞者,都是原住民學生們在下課之餘自己編舞練習的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沒實況可看,就看看照片這好!這位是節目的主持人,個人覺得她蠻冷的。

因為中場休息有辦活動,感覺她很不會講話!

或許是當晚都是年長地歐里桑和歐巴桑,比較不會搞氣氛,要請來賓上台也是要七請八請才有人上台,所以她在主持時也會不知該如何熱場!總之,看表演就好,其他的出來玩就別計較了!

這舞團的舞者並不多,幾乎每人都要跳上個三首歌以上。

其中個頭兒最高的,明明就有冷氣,他只要稍稍地動一下下,就汗流如水!不過,他也是全場男性舞者喊的最大聲的一個

第二場舞是搗米祭跳的慶典舞!原住民舞蹈好像任何事物都能編成舞,雖然這些學生們並非專業舞者,但大家都很賣力地展現他們自己的文化,反而讓我覺得我們平地人對自己的文化不注重感到汗顏。

中場休息,辦摸彩活動。今晚會場上大部份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小朋友特別多!

右邊那位小男生,被他媽媽硬推上台,心不甘情不願,還拿麥克風說他好累,他一路從台北坐車來累死了想睡覺。

全場幾乎是笑翻天,但他老兄可是一點也不以為意...反正他就是要睡覺就對了!

第三曲,好像是拿一首現在是原住民歌手王XX的歌,然後再去改編跳的!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寫到這裏我都快沒印象囉!

第四曲-好像是結婚用的舞蹈,後面有背新娘的活動。看似很簡單地把女生背在後頭,其實除了要有默契外,也是對彼此信任的考驗。主持人邀請了四對夫妻上台練習!幾個歐里桑大概N年沒背過老婆了,搞笑了很久。可能回房後會有所體會,跟隨著他幾十年的老伴,現已不是當年年輕時妖嬌美麗苗條的身材了,男人丫...要好好地疼惜身邊那個無怨無悔跟隨你的女人丫

最後一曲-竹竿舞。這時我只能說要看影片就能了解了,速度愈來愈快,難度也愈來愈高。要我去跳,大概沒二下就掛在那了。配合著節拍,手上揮舞著,腳可沒閒著。這沒有節奏感的大概會一直夾到腳...哈哈哈!

節目結束,有開放十分鐘時間和這些舞者拍照。我們相機記憶體已滿,沒法度一一合照!不過,現場也不少人就這樣回房了!來去睡覺囉~明天要進花蓮市吃吃喝喝了!

第一天的照片集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