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彎彎的圖片,便秘真是令人覺得很煩又無奈!

轉貼咱家Lorraine的文章(偶而偷懶一下^^)

現代人的通病!!....便秘啦....
你有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呢?!
有!有!有!請救救我大師....
沒問題!!來...請跟這下列項目做!
<<拯救便秘大作戰>>
1.請找一天你完全沒是可做!因為你要座在馬桶上至少半天...真的!
2.準備--1400cc的"水"˙200cc的"檸檬"˙衛生湯匙一平匙的"海鹽"
3.先將水煮溫加入海鹽煮化然後加入檸檬汁---變成一鍋溫的海鹽檸檬水1600cc
4.請你慢慢的一次喝完這1600cc又鹹又酸的"溫"海鹽檸檬水-----我發誓真的很難喝!(會想吐!不過有效喔!)
5.當你喝完那1600cc的海鹽檸檬水,等一下下應該就有反應了!!
6.雖然喝了1600cc的海鹽檸檬水不過仍要補充水分"溫的喔"至少喝個3500cc的溫開水
(可以慢慢喝˙不用一次喝完)
7.一開始拉的時候會是黑色的大便---沒錯!那就是跟了你好幾年的宿便!!
8.補充那麼多的水分是避免你脫水也是在幫你洗腸子˙因為黑黑的宿便排完了要幫你的腸子洗澡才算乾淨喔!!
9.所以當你拉到只拉出乾淨的水出來時那就表示你的肚子沒大便囉!!----恭喜!
10.請注意是拉喔!不是尿尿!也就是說從屁屁拉出來乾淨的水...ok?!

好!到這裡算是一個段落了!!
你是不是想說!天阿!只能喝水嗎?那不就餓死了!
阿哈~沒那麼殘忍啦!!可以喝蔬菜湯或優酪乳喔!!

以下給你幾個建議菜單
1.香蕉優酪乳or木瓜優酪乳---是要加一起打成汁的喔!!不是分開吃!!
2.蔬菜湯:
  (1)牛蒡+蕃茄+馬鈴薯
  (2)南瓜+紅蘿蔔+玉米
  (3)玉米筍+高麗菜+波菜+蜜棗˙˙˙˙波菜起鍋前在放

PS.以上都不加任何調味料喔!蔬菜可以吃˙不過如果你想效果好一點的話建議你喝湯就好
就是這樣啦!簡單方便又不會讓你肚子不舒服喔!完全不會絞痛喔!!輕輕鬆鬆拉掉你的黑便便...

<<注意事項>>
1.這是要空腹使用喔!吃了早餐就沒用了!!請空腹!!
2.所有的東西除優酪乳之外都要喝"溫"的喔!!
3.建議你中午以前都喝溫開水˙效果比較好!!
4.如果你不能喝酸的那就不要嘗試!
5.一定要拉到只拉出乾淨的水出來喔!!
6.那個海鹽檸檬水真的不怎麼好喝!可是為了你的健康拼了吧!!(要一次喝完喔!!加油)
7.這一天基本上都是清淡的˙隔天再慢慢恢復正常˙建議你不要一下子就恢復以前的飲食習慣!!因為你的肚子會太刺激囉!

基本上就是如此了!有問題可以問我喲~~我會幫你的!!Don't worry...
以上!本人親身體驗過!我媽也有!還瘦了2~3公斤!現在仍活著!!沒任何病痛!!
<這個祕方是讓你"清宿便"讓你的身體"無屎一身輕"˙可能會瘦個幾公斤但不能作為"減肥秘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